Monday, December 06, 2010

底牌

Photobucket

在我们生活中当中,的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隐,
我想...
不是每个人可以把自己心灵最深处拿出来与人分享吧?

对我而言,朋友倒是可以分成很多个等级.
有些能当"暂时"的知己.
有些只能当"普通"朋友.
甚至...
有些最好把他们当成不认识,
聊2句就打发他们走的陌生人就好了.

我并不是思想极端,
而是...
给人知道你的东西太多,对自己来说不是件好事
到不如不要把自己的底牌打开给人看
只有自己知道就好

人会变,月会圆
我不晓得,在我身边的人几时会变质
当初的最好
变成,
现在的最坏
人为了钱可以大义灭亲.
人为了利可以出卖感情.

在这现今的社会上,
学会保护自己
是人应该要有的天性.
对不起,请原谅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