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飞天巴士

Photobucket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飞天巴士的梦
巴士里并没有任何乘客,甚至连司机也没有
在云层中,我看见了我的回忆
包括你...
我和你的相遇,一定是上帝给我最大的礼物.
很遗憾地,我也看见你逐渐被病魔摧残的那1刻...
我很记得那年你和我才有7岁.
你和我说...
你生病了.可能以后再也不可以出来和我一起玩.
我还很稚气地回答你,
要听医生叔叔的话,
按时吃药,等病好了,我们就可以好像平时一样
可以一起上学,一起玩耍...

当年无知的我,并不知道什么是脑癌.
我看见你...
身体越来越累,
到最后...
连步行的力气也没有了
躺在那雪白的床上.
我眼眶红了,
就算我有多爱你,我还是无法挽留你在我身边.

上帝只把最好的...带去天堂

在梦里的最后一站,我遇见了你.
你过得很好,至少我是完全没看到...
你痛苦的那一刻
你并没有离开..只不过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