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交代

Photobucket

假装不听你的来电,我知道那个1定是你.
有些东西决定了,就真的没有回头的原地.

我明白你的选择是为了给家人1个交代.
我为你感到遗憾,
以后的你..就真的要戴着面具来做人了.

毕竟强迫自己去做一些...
根本连良心也无法接受的东西
也未免太残忍了吧?

为了给家人1个交代
就害了那女生1辈子

我静悄悄地在远处看着你,
你所谓的幸福
根本就是辛苦

在你的笑容中,
的确..隐藏着悲伤...

我无法为你预测未来,
但是我真的希望..
你不会有后悔的那1天.

我感到很可笑,
典型的东方家庭
就真的是为了要传宗接代才算是人生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