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笼中鸟

Photobucket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放不开,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为了爱,我带上了面具
开始了我的面具人生
永远活在黑暗中.
一旦见光,
我们的爱就必须消失

我心里很挣扎,
逼我去挖开我伤口
在旧伤口挖开撒盐
真的好痛.

我就像只笼中鸟
就算开了鸟笼也不愿离开你
只到我真的老了,连飞的力气也没了
直到...我连一点价值也没有了
就在远处看着你幸福
你有了你的家庭,我有了我的解脱
我和你到最后也只剩下伤痕.

从前那3个字带动了我对你的誓言
现在那3个字牵动了我对你的不舍

我明白这条路真的不好走,
我也无法去掌控你的未来.
我只希望找回我的安全感.

已经在倒数了,
我等...我等笑容换成泪痕.
我真的不甘心...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请原谅我真的太自私,
因为...你是我的影子.

1 comments:

TimTim said...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