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致我的童年玩伴

这组图是转载从别的网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眼眶红了,
小时候,我以为你可以陪着我到老的...
我真的以为是这样的.
谢谢你陪了我那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只是搬到天堂上生活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1 comments:

εγrιquε said...

aww.. this is so sweet... =)
you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