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十年

Photobucket


已经有一段时间
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感觉上生疏了很多

终于
回到现实的社会
面对工作上的挑战
遇见各种不同的人
开始人生的新一页

人生会有几多个十年呢?
这句很经典的名句
最近都一直套在心里

每个十年,
人的欲望,思想
也会随着改变

正在处于着
第2个十年的我.
开始明白
钱...真的很难赚.
也领悟了
为了三斗米而折腰这原理

人的每个十年
是做着不同的东西

十年前的那天,
我是个
爱翘课,泡网咖
在老师教书时装好学
虚有其表一等一的坏学生

十年后的今天,
我是个,
不上班,拿MC
在老板面前时装勤力
名副其实百分百的好员工

人的每个十年
是要着不同的东西

我要人爱!
我要手机!
我要自由!
我要...很多个我要
这会是以前的十年

现在我要的十年,
不会乞求什么
每当在月尾,在老板面前
说...
我要薪水!

变得
如此的现实,金钱的奴隶




1 comments:

走路的鱼(?) said...

有改變就是正常的;能接受改變是好事;能有好的改變就是最好不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