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冲动与遗憾

Photobucket

今天下午和婆婆聊到婚姻的事,
我倒是在想,
为什么这个话题一直围绕着我?

她问我,
问我是否已经有了理想的对象?
打算几时要结婚了?

我很直接对她老人家说,
我并没有打算要成家立室.
我要单身,我要我的自由.

这一刻,她安静了...

试问说,
有多少个人结了婚会幸福?
能一起白头偕老的,又有多少对?

人与人相处是种学问.
有谁能保证婚姻是可以爱一辈子的吗?
有谁能肯定当你离开时,他/她是守护在你身边的?

婚前婚后,
睡在你旁边的,是否永远不会变呢?

时间
是可以让你更清楚一个人
甚至...
让感情变质

我反问婆婆,
如果你还有的选,
你会选爷爷当你的老公吗?
现时的你,是否是幸福的?
婆婆当场无言了
沉默过后,她后悔了.

人的一生,只有那么的一次
我想,婚姻对我来说
也只不过是一张纸
我不想做...
将来我会后悔的事

一时的冲动
变成
一生的遗憾

在人生里,
我只知道
快乐才是最真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