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真的懂了

Photobucket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了
我们是属于2个世界的人
你有你的选择
我有我的原则

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更本不算什么

请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和你一起的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感谢的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请别伤心,
我会好好的
我很抱歉,我的爱变成你的负担
我所付出的将会变成
我和你...最美的回忆

谢谢其他一直陪我走过低潮的人..
如果有一天..
我们彼此都老了..
我们就住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