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再见,萤火虫!

Photobucket

有个挺好的朋友快要出远门了.
一去将会是2年半.
说长不长,短也不短.
这将会是他生命最重要的那1刻.
离乡背井到国外读书,应该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需要学会独立,适应1个新的环境.

我挺羡慕他的才华,
不管我有多努力,
我也不可能是个全修医生.
无论我花多少时间,
我也无法把钢琴学好.
深为你的朋友,我为你感到无比地骄傲.
毕竟你帮我完成我这辈子无法完成的事.

我无法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
我真的很珍惜在我生命出现过的每1个人.
全球人数有67亿多人,
能遇见你的确是种缘分.

你的离开
会变成我的动力.
我得把脚步加快,
2年后给你看到不同的我.

我很期待你凯旋归来的那一天,
你要好好的,
再见,萤火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