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海鸟和鱼

Photobucket

海鸟和鱼相爱...
我们的确是生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我已经对我们的爱,做出最后的抢救.
很可惜,你认为我们之间是不可以出现任何裂痕,距离感.
如同我一直和你说的,从那天到今天
你永远是属于自由,
身为你的男朋友,
我很高心可以看到你为自己做任何决定.

唯一最遗憾地,之前对你许下的任何承诺
我真的..真的无法和你一起完成.
请原谅我.

在未来,
我很希望你可以找到1个比我更适合你的.
照顾你,牵着你的手...直到永恒的那一刻.

海鸟和鱼相爱,
狮子喜欢上兔子,
那并不是1场意外,
是1场邂逅,
很美丽的邂逅.

原来,
我才发现,今天的太阳很温暖,
有着你的气息,阳光的气息.
也许这是我一直以来.
遗失的美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