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人生=故事书

Photobucket

今天也算是个挺伤感的1天吧,
好久也没有这种落寞感了.

如果人生用故事书来比例的话,
我觉得满相称的.
每个人的人生,扮演着故事里的主人翁.
会在故事情节里遇见不同的角色.

今天,有个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角色.
从我的故事里,离开了
一个我从中学认识到现在的人
随着时间而过去,变成了路人

可能你也找到你心目中的主角,
他...就是你的永远.
我的出现只让你感到烦躁.
你...删除了我,
我的消失会让你得到安宁.

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
去维持我和你的友情.
很遗憾地,
你选择让我消失在你的故事里.

我不能怪你,还是埋怨你
身为你的朋友,
我支持你所做的每1步
我愿意为你付出我的全部

现在的我...
已经不能为你做些什么了...

我只希望未来你可以过得很好
拿到你想要的.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我会在远处为你祈祷...
你永远也是我故事里...
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直到永远

0 comments: